当前位置:学院新闻
  • 【喜讯】我校高职学子在2024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
  • 作者:王卉   来源: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  发表时间: 2024-04-03
  • 2024年3月8日至3月17日,高职院积极组织我校高职学生参加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24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,共报名《护理技能》《健康养老照护》《化学实验技术》《婴幼儿照护》《婴幼儿健康养育照护》等五个赛项的比赛,来自我校玉林校区和校外教学点共15名选手,12支队伍参赛。

    近日,广西教育厅正式公布2024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,我校选手共获奖项7个,其中,《护理技能》赛项获二等奖2个,三等奖1个;《健康养老照护》赛项获二等奖3个;《化学实验技术》赛项获三等奖1个。

    “宝剑锋从磨砺出,梅花香自苦寒来”。高职院将始终秉持育人初心,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,为喜迎建校90周年大庆持续发力,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,通过“以赛促改、以赛促教、以赛促学”的模式,化人才培养,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在人才培养、课程建设、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,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